桃蹊

愿我们都是归人不是嫖客

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我在想什么

小小的腐:

题目意会,就当瞎起的吧别在意┑( ̄Д  ̄)┍ 


除了獒博别的人均友情向。全员OOC,先认错>_<!


搞笑欢脱的校园AU


 


第一章


方博来报道的前一晚,张继科拉着许昕马龙一遍遍念叨注意事项,具体内容如下:


他害羞!他害羞!他害羞!你们没事儿不许逗他!


小孩儿嘴巴实诚,说了不爱听的不许怼他!气不过找我练练!


找你们帮忙应一声!人情欠我这儿!


不许起哄!他害羞!


不许对他起心思!许昕我放心,就说你呢马龙!这我的人不许歪歪!


 


许昕摊摊手表示凭什么放心我啊?哥哥我魅力无边,万一你家小孩儿看上我怪我咯,自己的人自己看牢!


马龙嫌弃地看了一眼许昕,慢条斯理地打击张继科。


“你的人?继科儿,我记得你到今年暑假结束前都没确定你小弟弟取向呢吧?”


 


哦好像还真是·····等会儿马龙我怎么觉得你这话怪怪的?张继科呼撸呼撸自己头毛,把脑子里已经计划好了的大学剩下三年怎么和方博神仙鸳鸯的脑洞收了收,忽然蔫儿了,郁闷地爬上床装睡,没一会儿,真睡着了。


马龙许昕已经习惯了他的大心脏,各自洗漱去了。


晚回来了的崔庆磊心痛地砸着门,张继科你明明每天玩儿手机睡老晚的,你怎么回事儿!麻烦作息规律一点好嘛!来个人给我开门啊!


 


第二天的四人行变成了三人行,好人老崔是白叫的吗?!必须不是啊!明明睡的挺晚了,班里女同学一个撒娇,就溜溜地二半夜赶去换下了人姑娘,坐了凌晨火车站迎新生这轮班。三人到火车站时正好来得及给困得只能看清校车标志的老崔拦一下,避免了他在距离校车三步左右的距离踩到窑井里工人蜀黍头上的惨局。


 


目送校车离开,马龙收起眼里的同情,转头瞪了许昕一眼。


“大昕你要点儿脸成吗?给人姑娘留磊子电话还说自己叫崔庆磊,我都能想象到这姑娘半夜沉浸在感动中然后看见磊子的反应了。”


“我这是创造午夜的浪漫好嘛!磊子这都单一年了你不替他着急?够不够兄弟啊?!”


“说得某人这一年好像谈了似的。”


张继科麻溜地捅了许昕一刀,往火车站里走去。


“大昕你很有觉悟,那把系花让给我吧,我前两天看到她约你了,告诉她你叫马龙谢谢。”


马龙及时的补上刀,随着张继科进了火车站。


许昕盯着马龙的背影狠狠地比了个中指,妈的你那天站的那距离装什么没听到啊?!系花那不就是在跟我约的你嘛!就会戳我痛处!


啐了一口,也进了火车站。


至于那晚上受了欺骗的女同学?后来许昕追着人姑娘满学校跑的时候,从马龙张继科崔庆磊一干同学到方博周雨樊振东刘燚等对他有些了解的一众学弟都不禁表示,天道好轮回啊!看着他这,啊?真是---有点儿爽啊。


 


方博扛着大包小件,急匆匆往车站口赶,眼瞅着要重见天日了,忽然就被人揪着后脖领子叫了个暂停,回头就见他科哥一脸复杂地捏着三张刚买的站台票瞧着他,傻眼儿了。


“科科科哥?你怎么进来了?”


“我不是后来又发了短信跟你说我进来接你吗?”


张继科皱着眉。


“啊?”


方博愣了一下,立马放下手上一堆包给手机开机。


马龙:······


许昕:······


 


一伙人终于是捎着大包小件上了出租了。


一上车许昕就跟张继科发微信嘲笑他昨天说那么久注意事项,活该人小孩儿没来得及接收他短信。


张继科回的也快,说你懂什么,就他那爱睡觉体质,早上五点到站他昨天肯定上车就睡了,那时候咱们刚吃完晚饭。


马龙在讨论组回他俩:回去再聊,空气这么安静小朋友要紧张了好吗?


哦,俩人赶紧放下手机,车里的气氛终于热闹了,可喜可贺啊!


 


方博其实不太在意空气安不安静,毕竟眼下更要命的是他觉得自己脑仁儿都快要给许昕张继科挤出来了!


所以我们为何要四个大男人塞一辆车里呢?就不能两辆车彼此安好嘛?!


方博为了避开许昕离自己近在咫尺的脸,僵硬着背几乎缩在张继科怀里。


真是痛并有点儿小快乐。


而这边犹不知自己这个未来的婆家人已经被嫌弃了的许昕,仍旧愉快地跟方博吹着自己,幻想着这个看着似乎很乖的学弟给自己当跟班儿的虚幻未来。


司机师傅怜悯地看了一眼方博,默默将想让张继科把仪器显示刚才没关牢的车门再关一下的话吞了回去。


不坑,但更新不定期。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