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蹊

愿我们都是归人不是嫖客

【獒博】全世界都知道老子在追媳妇儿,只有我媳妇儿不知道【上】

每天都在想着什么时候出去浪OvO:

其实我一开始只想开车,结果写了半天刚告白。心好痛


今天我开车了么。


没有


嗯大概就是龙昕獒博,ooc √,小学生文笔√,大概就是平行世界,都没对象,各种小甜饼这样。


       方博觉得自己长这么大第一次醉的这么严重,他并不知道现在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眼前发生的这件事。本来和师兄还有瞎子龙队高高兴兴聚个餐,结果本来酒量就不行的几个人都喝迷糊了也不是什么大事。互相扶回宿舍也是常有的事情。然而问题来了,为什么他会看到瞎子和龙队亲的黏黏糊糊,龙队的手都快伸到瞎子的衣服里面去了。方博偷偷瞧了瞧身边的张继科,仿佛明白了他最近偶尔会心情不佳的原因。果然是因为龙队和瞎子看对眼了么。不禁心里一阵苦涩,我终究还是不能进入你的世界,不过能陪着你走过这段不开心的日子,看着你以后找到真爱再走也值了。然而在一边伤春悲秋的他并没有看到前面搂着许昕进屋的龙队冲着他师兄使了个眼色。


       随着宿舍门【啪】一声,是个人都能听出关门的人有多急切。张继科暗暗吐槽了一句重色轻友的狗男男。然后拉上他家博儿往自己宿舍走去,看他师弟现在走路都摆成大s了估计回了宿舍也不能自理,还不如带回去自己照顾着。却不想,刚走了没几步就被后面的人拉住了。看着方博低垂着脑袋,双手拉着自己。张继科想起了以前还在他爸的俱乐部训练时,小小的方博像个小团子一样的黏着自己也是这么副场景,真是的都二十几岁的人了怎么还是这么可爱。张继科心里还在一条博吹的路上越走越远的时候,方博默默开了口“继科儿,你别难过”张继科一脸懵逼,心里还在纠结老子在难过什么嘴上到时候毫不犹豫的吐槽“叫哥”。


       方博仿佛没听见又继续开口“我知道你喜欢龙队,但是龙队喜欢上瞎子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虽然我也不知道瞎子比你好在哪里了,继科儿你又帅又高又有钱脾气还那么好。”方小博现在简直就是张继科后援会会长,粉丝滤镜40m厚。


       如果平时听到方博这么夸自己,张继科简直能上天。然而他现在持续懵逼脸“等等,我什么时候。。。”


       方博打断了他“继科儿,我知道你现在很难受,你不要憋着,想哭也有我呢,实在不行我帮你去把龙队追回来。”然而方·醉的走s形·博并不知道现在的他更像要哭出来却死憋着的孩子,眼眶早已红了一圈。


       张继科好不容易从懵逼中反应过来,也是不知该用什么表情面对现在这个情形了。大概就是暗恋对象以为自己和自己兄弟有一腿,并且想帮自己追自己兄弟。默默感叹了下这个多么操蛋的世界之后,张继科心情却是极好,方博儿好像对自己也不是没有意思。当然他心情好也是在没看到方博儿那红红的眼眶之前。


       当他看到方博那眼袋越发的肿了之后,就忍不住了。心情好个鬼哦,老子的媳妇都哭成这样了。在花了一秒钟纠结了下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让小孩误会自己喜欢马龙未果之后他选择放弃这么问题。双手搭上他师弟的肩膀把他扶正“大博儿,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误会我喜欢马龙,但是我喜欢的人从来都不是他。”


       张继科看着师弟从委屈难过变成懵逼的一秒无间奏转换过程,心里简直就乐开花了,我看上的人真是太可爱了,怎么看怎么可爱。然后就听到他师弟说“诶难道是我理解错了?你喜欢的是许昕?”


       张继科很委屈,张继科表示自己只想静静。


       张继科终于发现了就照着方博现在醉成这样的脑回路,可能再不说清楚,他都能脑补到自己喜欢刘胖了。然后,张继科同学就有了人生中第一次表白。


“方博你给老子听清楚,老子喜欢的是你。从以前开始就是你。从来没有过别人。”

评论

热度(77)